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志”在一线 共同战“疫”——张家港史志人在行动!

时间: 2022-04-22 02:1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月12日深夜,张家港市委组织部的“出征令”一发布,张家港市委党史地方办公室党支部立即响应号召,这个有着10名党员、平均年龄50岁的党支部,能出尽出,全体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向所在社区报到,就地转为防疫志愿者。4月13日,党员汪丽菁在社区分发临时通知证时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解释,党员张洁、沈立平上门分发社区临时通行证,向居民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4月14日至19日,黄宏庆、陆正芳、张洁、朱永平、马俊5名党员分别在所在社区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他们有的负责测量体温,有的认真查看苏康码、行程码,有的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党员陆文琰在静默区双龙花园发放通行证。虽然,参与志愿服务可能或早起、或迟归、或顾不上餐食,但大家干劲十足,许多党员同志都主动报名了社区24小时门岗值守服务,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