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昆山市志办开展职工亲子公共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6-06 03:4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和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密切父母与孩子间的交流,528日下午,昆山市志办工会和妇联联合举办以童趣六一,快乐成长为主题的亲子公共教育活动。活动结合端午知识普及与手工制作,让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提前感受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老师带领大小朋友们一起详细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小朋友们与家长一起动手,一针一线共同完成端午香囊制作。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昆山方志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大大增进了职工家庭亲子关系,让孩子对父母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意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