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召开全市镇(街道)年鉴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6-14 10:2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610日下午,常熟市地方志办组织全市14个板块召开全市镇(街道)年鉴工作会议。派驻市委办纪检组;市地方志办分管领导、地方志科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年鉴责任科室负责人;2022年镇级年鉴出版服务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等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志科介绍了2020年以来,全市镇(街道)年鉴的编纂情况,通报了2022年镇(街道)年鉴质量评定结果和评审中发现的问题,并就专题图片、框架设计、敏感信息、文字编写等进行重点讲评。14个镇、街道分别汇报了2022卷年鉴编纂进度,并就编写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镇级年鉴出版服务中标单位介绍了年鉴产品编纂排版印刷流程,与各板块进行了业务对接,明确了初稿的交稿时间和具体文字、图片要求。

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归岳嵚对下一步镇(街道)年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镇级年鉴在去年实现了“全覆盖”,常熟也成为苏州地区第二家实现年鉴编纂全覆盖的县市。各板块要在总结去年编写经验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常熟市政府办下发的1号文件精神,按照序时进度,从“规范、创新、效率”三个方面,做好镇级年鉴的组稿和编写工作,实现常熟镇级年鉴“从有到优”的提升。同时,各板块要协调进度,加强与服务商沟通,早日完成镇级年鉴丛书的出版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