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地情文化培训

时间: 2022-07-13 08:5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711,区地方志办公室邀请苏州市地方志办副主任、苏州文化专家陈其弟到相城区讲授《相城的前世今生》。陈其第是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发表论文50余篇,著有专著40余部,亲自点校相城区第一本旧志—明代隆庆《长洲县志》,对相城方志文化作出了很大贡献。区委办(外办、档案馆)、区政协文化文史委、区纪委监委、区税务局等机关单位40余人参加听课

陈其弟通过简洁通俗的文字和妙趣横生的语言,从吴县、长洲、元和、蠡口、陆慕、相城等地名由来讲述相城故事、展示方志文化魅力,带领现场听众从历史维度中共同探寻相城区历史文化底蕴,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相城区地方志办公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