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2022)》通过终审

时间: 2022-07-18 03:2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15日,昆山市档案馆、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2022)》终审会。市档案馆分管领导、两位终审专家、昆山开发区年鉴编辑部、市档案馆地方志编纂科参会。

会上,评审人员分别围绕体例规范、记述内容、详略表述及图表运用等方面对《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2022)》进行点评,通报审读意见并同意通过终审。会后,昆山开发区年鉴编辑部将根据终审意见进一步打磨书稿,高质量完成编纂工作最后一步

今年是昆山市在全省全国率先实现区镇年鉴全覆盖的第三年。为巩固区镇年鉴全覆盖的领先优势,完善规范区镇年鉴编纂流程,近日,昆山市方志办印发了《昆山市区镇年鉴审查验收及出版办法》,进一步加强对区镇年鉴编纂工作的服务指导,起到了积极成效。《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2022)》是今年昆山市第一部通过终审的区镇年鉴。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年鉴(2022)》终审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