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吴江老干部工作志》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 2022-09-21 04:5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920,吴江区地方志办公室在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吴江老干部工作志》验收会。吴江区委老干部局四级调研员胡洪明,副局长吴献忠、何伟刚、王靖,以及志稿编写人员、评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档案馆副馆长王来刚主持。

验收会上,验收人员对《吴江老干部工作志》的图照、序、凡例、大事记、概述、篇目结构、内容行文进行了全方位审查,严格把关,提出了许多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验收组认为验收稿观点准确,体例完整,资料比较翔实,行文比较规范,是一部合格的志稿,但还要进一步丰富文件选录内容、核实有关资料,做到语言表述上尽量精准。最后,王来刚宣布《吴江老干部工作志》通过验收。

下一步,《吴江老干部工作志》编纂委员会将根据验收意见,在确保高质量的基础上,尽快修改完善,力争早日出版发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