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姑苏区举办地方志业务培训

时间: 2022-11-15 03:4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施行16周年、《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施行4周年,增强全区依法治志的意识,推动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姑苏区档案馆(方志办)于20221111日举办方志业务培训,区各级各部门地方志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

培训特邀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丁瑾讲授《从依法治志的角度谈方志编纂》,课程深入浅出地从地方志的属性和功用、依法治志、强化意识形态、新时代修志人的使命和担当等四个方面,充分解读了地方志法律法规对做好方志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地方志法律法规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