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狮山街道志》顺利通过终审

时间: 2022-11-14 04:5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111日,《狮山街道志》终审会在狮山横塘街道办事处召开。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傅强及业务指导处处长潘振亮、区档案馆副馆长陈英、狮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赵政贤、街道志编纂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狮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赵政贤介绍了狮山街道的基本情况,《狮山街道志》主编黄孟弟汇报了志书的编纂经过和体会。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傅强等评审组专家分别从结构框架、志稿内容、语言文字等方面对《狮山街道志》终审稿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志稿结构合理,内容翔实,行文流畅,记述规范,基本符合志书体例要求。但在入志门槛、篇章设计语言规范、图片选取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区档案馆副馆长陈英对苏州市方志办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对编纂组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狮山街道志》志稿结构合理、资料翔实、特色鲜明、文字精炼,符合志书体例要求,希望狮山街道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一步对志稿进行修改、完善、提高,力争尽快定稿,明年上半年出版。赵政贤表示,接下来要认真梳理和吸收评审意见,汇聚全街道力量,继续完善志稿、精选图片,打造精品良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