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姑苏区档案馆(方志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 2023-02-06 01:0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2日上午,姑苏区档案馆(方志办)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区党政办档案处处长、档案馆馆长张红兰同志主持会议,区档案馆(方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档案馆(方志办)工作人员逐一交流发言,总结工作,畅谈新年工作思路,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张红兰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展望了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张红兰同志强调:全馆上下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区推进“四敢”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扬“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的精神内核,做“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靠谱姑苏人,不断推进档案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