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举办2023年度年鉴供稿人员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 2023-02-07 03:43 来源: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 访问量:

2023年2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苏州高新区年鉴编纂工作,提升编纂水平,强化志书质量,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举办2023年度年鉴供稿人员业务培训会议。各机关单位、各板块、区级国有公司年鉴供稿人员及区档案馆方志编撰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苏州年鉴工作处副处长、编辑王怀芹与苏州年鉴编辑老师金凯帆分别以《年鉴编纂基础》《年鉴条目撰写注意事项》为题授课。课上,两位专家分别对年鉴的定义、种类、编纂特点、编纂方法等开展细致的讲解,并以年鉴条目编纂进行了详尽的案例分析,为全区年鉴系统供稿人员奉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内涵丰富的培训课。

高新区地方志编纂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高质量推进年鉴编纂质量。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张肖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