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市委史志办深入学校 讲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 2023-02-08 09:47 来源: 张家港市志办 访问量:

2月6日,由市教育局、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开学第一课”在实验小学(泗港校区)开课。

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汪丽菁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张家港市情介绍》的专题讲座,通过“张家港的由来”“历史闪光点”“民俗风情”三大版块,带领学生们一起沉浸在光华璀璨的文明港城风采中。

讲座结束后,活动主办单位共同举办了《港城百问——张家港市情概览》赠书仪式。仪式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飞主持,王飞、汪丽菁等同志分别向10所学校赠书。实验小学泗港校区校长奚洁代表受赠的10所学校发言,她表示,下一步教育系统将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市情教育,培养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与会人员还开展了相关讨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