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省方志办来张家港调研指导年鉴工作

时间: 2023-06-01 03:0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5月30日至31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江苏年鉴》主编牟国义来张家港调研市、镇、村三级年鉴编纂工作。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陪同调研。

30日下午,牟国义等一行调研了南丰镇东港村室外村史馆和永联展示馆,了解南丰镇史志场馆建设成果,并召开镇村年鉴调研座谈会。牟国义对南丰镇以及永联村年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镇村年鉴要体现新时代发展理念,要有地域特点、时代特征等要求。

31日上午,召开《张家港年鉴》调研座谈会。牟国义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年鉴》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张家港市委史志办以创建精品年鉴为抓手,编纂质量继续保持在全省、全国领先地位。

省地方志办公室专家与《张家港年鉴》全体编辑深入探讨交流,重点对年鉴框架设计、内容取舍以及编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科学指导。

张家港市委史志办将进一步推动市、镇、村三级年鉴编纂,消化吸收省地方志办公室指导意见,编纂富有港城特色、年度亮点的精品年鉴,“存史、资政、育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