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狮山街道志》出版

时间: 2024-04-08 01:23 来源: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档案馆 访问量:

2024年3月,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狮山街道地方志编委会编纂的《狮山街道志》由苏州新闻出版集团古吴轩出版社出版。

《狮山街道志》上限适当追溯,下限为2016年,设建置区划、自然环境、人口、新城区建设、经济开发、农业、工业、商贸旅游、金融、经济综合管理、中共狮山街道工委、政权政协、工商团体社会团体、民政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安司法军事、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景区古迹文物、社会风情、人物、志余23卷共81章,详细记述了狮山街道近年的变化发展。志首设序、凡例、大事记、“狮山街道办事处位置图”“狮山街道鸟瞰图”“狮子山下巨变”“绿水青山”等彩页,生动地描绘了街道山河秀丽、经济繁荣、文化昌明、科教发达、生活富足的美丽图景。志尾设志余和编后记。该志精炼文字,优化版式,从文字、图片两个方面向读者展现了狮山街道的自然风光、历史沿革、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人文底蕴、民风民情。全书128.6万字,收录图片222幅。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