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指导 > 部门志书

《常熟市政法志》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20-05-09 02:2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058日,《常熟市政法志》终审会在常熟市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全市地方志系统、政法系统的部分编纂人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常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到会致辞,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熟市政法委副书记许晓东主持。

会上,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苏州工业园区档案管理中心、《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公室、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的编纂人员就志稿在书名、图片、照片说明、凡例、纲目、大事记、正文等诸多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其弟点评了志稿,并在会上还就有关问题进行答疑。

常熟市委党史工办主任、方志办主任潘志英在会上表示,要吸收专家的中肯意见,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精益求精,把志稿修改好。苏州市委政法委《苏州市政法志》编纂办公室主任王玉林也希望志稿在评审后,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赢最后的攻坚战。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强调,要高度重视政法志的政治意义和文化意义。在下一步修改工作中,要有否定自我,自我革命的勇气,努力把《常熟市政法志》志稿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