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

时间: 2022-10-14 02:3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014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3个部分,细分为8个单元33个条目,全方位系统展示苏州10年来的重大发展成果,特别是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创新举措、典型案例和领先成果,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充分印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和真理伟力实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直观感受到苏州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图景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志为履、接续奋斗,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坚持为党立言、为民修志、为国存史,用高质量的志鉴成果记录好新时代、服务好新时代,发挥好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三大功能,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地方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