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方志办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23-02-09 02:5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安排,2月6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向党员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而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乐江对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她表示已进入“十四五”中期,全体机关党员要贯彻市委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部署要求要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每位党员干部学用结合,实现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树立精品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合力。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观看中央党校教授唐爱军的视频讲座《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支部进行对照分析检查,撰写支部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材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