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

时间: 2023-03-01 02:4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部署,2023年2月28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主持。

会上,魏福堂领学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年鉴处、秘书处、编纂处和业务指导处4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围绕“践行四敢精神我能做什么”开展讨论。

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乐江就学习贯彻“四敢”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敢字当头,新官敢理旧账,解决事关事业发展的问题难题;二要学而思,思而践,掌握新知识、思考新办法、引领新实践,在中国精品年鉴创建、苏州方志馆新馆建设等方面创新突破;三是实干兴邦,要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以高质量的方志成果和文化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四是解决问题敢首创,发扬党有号召,我们有行动,基层有所呼,我们有所应的风格,保持锐意进取的劲头,推动苏州地方志事业更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