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 2023-03-28 03:3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3年3月27日,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主持。


会上,魏福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机关党支部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业务指导处、秘书处、编纂处和年鉴处4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在随后的业务竞讲环节,编纂处处长丁瑾,年鉴工作处处长刘凤伟分别以《关于志稿审核、验收需要主义的若干问题》《关于一本书的皮毛——那些被忽视的常识》为题,为党员上课。两位党员围绕志鉴编纂、出版中易出错的环节为大家分析解惑,提出从上下游加强对志鉴书籍的质量要求。党组成员王炜和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分别作了点评。


党组书记乐江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地方志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思想化作具体的行动,发扬“四敢”精神,在工作中更加争先创优,锤炼自身本领,提升工作质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