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支部赴穹窿山影视谍战馆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5-25 10:0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5月24日,市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穹窿山谍战影视馆开展国家安全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通过观看各展厅的主题影片、听讲间谍人物故事,认识了世界各国的间谍机构,了解了真实的中国谍战历史,探知了间谍的生活和工作,感悟了特工的幕后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谍战不仅在银幕上,也永远存在于真实世界中。中国的崛起吸引了世界的目光,同时也引来敌对势力的觊觎,间谍觊觎的目光不仅落在中国的每一片国土上,也会落在每一个公民身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理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