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方志馆简介

市方志办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 2020-04-30 02:4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2930日,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陈兴南分别带领副主任陈其弟、邢静、王炜等进行“五一”节前单位安全工作检查,重点察看了方志馆库房和三香路书库。

IMG_6927(20200430-041605).JPG

29日下午,陈兴南主任和陈其弟副主任、王炜副主任、庄建中四级调研员在方志馆,对各藏室的防盗、电线、除湿防潮防虫设备逐一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对古籍库防盗监控和设施使用边检查边提出改进意见和应对措施。30日上午,陈兴南主任和邢静副主任、王炜副主任在三香路书库,对电线线路、库内控温、书籍堆放等进行了检查,并就节日期间安全工作强调了相应的要求和举措:明确三香路书库节日期间都要有具体负责同志定期到库房检查,对安全用电和温湿度情况、救火设施设备摆放等提出具体要求。

IMG_6940(20200430-120950).JPG

IMG_6944(20200430-121207).JPG

业务指导处、年鉴工作处、秘书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秘书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