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苏州市方志馆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时间: 2022-03-02 04:4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因苏州市方志馆正值新馆待建和旧馆搬迁,经研究决定,苏州市方志馆即日起暂停馆藏志鉴查阅以及展览参观接待等对外服务,“家在苏州·e路成长”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也相应暂停,待新馆建成后,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欢迎大家留意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官网(http://dfzb.suzhou.gov.cn/)和“方志苏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动态信息,了解最新情况。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暂停服务期间,确有查阅需求的,可来电咨询及预约服务。

咨询电话:0512-65114530、0512-68615617、

13701411677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2年3月2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