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2023年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接访安排计划公告

时间: 2023-02-07 04:3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方便群众及时就地反映、解决问题,现将2023年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干部定期接待群众来访安排计划公布如下:

一、接访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二、接访地点: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三香路9985号楼二楼西侧)

三、接访领导:

乐江党组书记、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方志馆馆长。主持党组工作,主持地方志办公室全面工作;主管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指导市方志学会管理工作。

王炜党组成员、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分管年鉴、志书的编纂出版和机关党总支、工会工作;协助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傅强党组成员、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管理、宣传信息、档案、机要保密安全、老干部日常工作、方志馆日常管理;负责指导市(县)区志、乡镇(街道)志的编纂;协助分管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苏州市方志馆建设的工作。

具体接访安排,详见《2023年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接访安排表》(附后)

四、其他事项

(一)接访安排可能因工作冲突等原因出现调整,具体接访领导以调整后的为准。

(二)来访群众请遵守《信访工作条例》规定,应携带身份证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多人共同上访的,应当推选代表反映,代表人数不超过3人。

(三)每月一次安排接访约访,时间每月15日(遇节假日、休息日顺延),信访群众可提前电话预约(秘书处电话:0512-68617302)。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326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