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所有人,您有一份赠书单请查收!

时间: 2023-07-14 09:5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方志苏州”微信公众号自2015年开号以来,积极发挥方志文化优势,推送系列地情内容,讲好苏州故事,向社会推介苏州人文历史,弘扬苏州地域文化。

8年来,“方志苏州”微信公众号共推送发布稿件1000余篇,累计阅读数量近70万人次,粉丝量破万。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见证了“方志苏州”的发展与进步!

感谢每一位热爱苏州地情文化的朋友!

感谢每一位积极向我们投稿的作者!

感谢每一位热心给我们留言的读者!

为了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我们将呈上一份赠书单!

欢迎广大喜爱苏州地情文化的朋友踊跃投稿,自2023年7月1日起,稿件一经录用,除相应稿酬外,您还可以获赠书单中任意一本书!

让我们一起来集书吧!


投稿要求

以弘扬苏州优秀传统文化、宣传苏州市情地情、展示地域风土人情、讲述苏州故事为主。

每篇文章字数在2000字以内,也可以围绕一个主题以系列为形式提供稿件。鼓励配原创图片。

来稿一经采用,即支付相应稿酬:

原创文稿类

文章首次在微信公众平台发表的署名文章——150元/篇。

编辑整理类

转载其他公众号上的原创文稿,或者根据已发布的文章进行编辑整理(标注资料来源,不标注原创)——80元/篇。

图片类

必须为原创图片,根据图片质量——20~60元不等。

电子邮箱:396487287@qq.com

详情咨询联系电话:68617312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