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时间: 2022-11-21 12:2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118日,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主持会议。

活动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开展。首先,3名机关支部党员刘凤伟、潘振亮、金凯帆立足岗位职能,从书籍装帧、楹联文化、方志与年鉴的异同等方面为大家授课,为本年度“业务竞讲”圆满收官。今年由党组倡议,机关党支部组织的“业务竞讲”共开展了6期,11位党员轮番上台讲业务、说文化、强基础,在演说和研讨中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业务能力,让党建和业务互促相长。

接下来,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炜以“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上法治党课。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单独把法治建设作为专章论述、专门部署。作为方志办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学会更好地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观念,提升法律意识,做到法在心中、纪在心中,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