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江主任率队赴广陵书社座谈交流

时间: 2022-11-16 09:3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1月14—15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及编纂处负责人等一行赴扬州广陵书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陵书社副社长孙叶峰介绍了去年启动合作的《康熙苏州府志》点校整理进展情况。与总校者张学锋(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以视频联线的方式作交流,并就在点校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磋商。乐江主任介绍了苏州市方志办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广陵书社为《康熙苏州府志》找到好的点校者。她说,“不遇良工宁存故物”,对张学锋教授严谨治学的精神给予肯定。

苏州市志办一行参观了广陵书社成果展陈馆,曾学文社长介绍出版社近年来出版的古籍精品成果。


参观广陵书社出版展陈馆

在扬州期间,乐江主任向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赠送了《江南旧志图选·境域》《江南旧志图选·城池》等志书。

向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赠送“江南旧志图选”之《江南旧志图选•境域》《江南旧志图选•城池》

苏州市志办一行参观了扬州大运河博物馆,为目前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的展陈建设进行学习借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