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参加全省方志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12-05 05:01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按照省委和省级机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12月2日下午,省地方志办公室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作专题宣讲。宣讲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党组成员、副主任傅强,二级调研员陈其弟,三级调研员邢静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双传学社长的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翔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全省方志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地方志办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主责主业,联系历史、联系大局、联系实际,完整、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