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地方志办公室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时间: 2022-12-07 09:3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直播,肃立默哀,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念词,沉痛哀悼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江泽民同志担任党和国家领导人期间非常关心地方志工作,他指出编纂社会主义时期新方志是两个文明建设的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系统工程,是一项“认识过去、服务现在、开创未来的意义重大的事业”。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切实履行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使命职责,做好这项“认识过去、服务现在、开创未来的意义重大的事业”,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苏州方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