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获评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优秀单位

时间: 2023-03-17 11:07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316日,江苏省地方志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情况,对2022年度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的20家地方志工作机构和25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获评全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张家港、常熟、吴江、昆山地方志工作机构获评县(市、区)优秀单位,方姗姗、宋佳辰、狄惠华、王秋蕾、杨伟娴等5名同志获评优秀信息员,苏州市地方志工作机构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数量均在全省前列。


新的一年,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将以“四敢”精神为指引,“敢”字当头、“干”字为先,贯彻落实省地方志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精神,配齐配强信息工作力量,健全完善信息报送机制,提升信息报送质量,推动全市地方志工作机构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