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洪武苏州府志》(点校本)获颁“2022年度苏州市优秀版权奖”荣誉证书

时间: 2023-04-28 01:4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月26日下午,苏州市2023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现场活动在高新区马山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陈晔,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黄锡明,以及苏州市各县市区板块、有关职能部门、苏州市优秀版权奖获奖个人及单位代表等近50余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苏州市委宣传部对“2022年度苏州市优秀版权奖”获得者予以表彰。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丁瑾代表单位上台领奖。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修订再版的《洪武苏州府志》(点校本)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优秀版权奖”二等奖,是苏州市地方志办在版权运用、保护以及转化为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这也为全市方志系统在今后修志编鉴工作中加强版权保护,彰显知识价值提供了示范和引领,为加快推进苏州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贡献方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