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来我办座谈交流

时间: 2023-04-12 10:48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411日下午,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林毅敏主任、叶红副主任等一行6人来我办座谈交流。苏州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副主任王炜、傅强参加座谈。


会上,乐江主任介绍了苏州市志办总体工作情况,王炜副主任就本办开展的旧志整理、年鉴提质扩面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傅强副主任介绍了镇村志编纂、方志成果利用转化等相关工作。

苏州市地方志办向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赠送了一轮、二轮《苏州市志》,《洪武苏州府志》(点校本)、《苏州年鉴》《苏州对口支援新疆志》《苏州对口支援西藏志》《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等一批志鉴成果。福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我办赠送了《福州茶志》《福州历史文化村落》《船政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