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学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时间: 2023-05-10 03:0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3年5月10日下午,苏州市地方志学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在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会议室召开。苏州市地方志学会第三届理事共21名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丁瑾主持召开。

会上,苏州市地方志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其弟受市地方志办党组委托,通报了苏州市地方志学会换届延期的说明。按照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及市民政局对社团学会管理的要求,市地方志学会原定于2023年5月的换届将推迟到8月举行,按照有关规章,以召开理事会的方式进行换届延期的表决。到会的21名市地方志学会理事超过应参会理事半数,一致举手同意苏州市地方志学会换届延期至2023年8月举行。


会议还向各理事单位部署了学会换届前个人会员推荐的工作,及通报理事单位会员会费缴纳发票更换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