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在行动

常熟市方志办行动支部志愿者支持基层防疫一线

时间: 2020-02-14 01:41 来源: 访问量:

连日来,常熟市方办在继续协助报北社区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抽调5名人员分别前往常福街道翻身村、小山村协助开展入户排查工作,自此,包括全体领导班子在内的8名同志均下沉到村和社区,继续发挥史志人的作用,支持基层防疫一线!

报北社区是常熟地方志办共建社区,常熟方志办行动支部志愿者下沉该社区开展防疫情工作。由于属于该社区辖区老小区占绝大多数,开放式居民楼多,实施封闭式管理后,24小时值勤,管控压力大,人手不足。常熟方志办在安排人员入村开展排查的同时,由主任潘志英带队,补充人员入社区,协助开展通行证发放、出入口管控等工作。

常熟市方地办主任潘志英在社区值勤

依据上级安排,常熟市方志办安排了5名同志分别前往翻身村、小山村开展入户排查,逐户了解村民重点疫区旅居史、重点人员接触史和其他疫情可疑情况,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截止2月12日,已完成排查400多户。

常熟市方志办的同志在入户排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