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在行动

苏州市方志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二)

时间: 2020-02-05 01:54 来源: 访问量:

2月4日下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诸晓春,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带领市方志办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作为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的虎丘街道西园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街串巷,摸排前期出租户返苏情况。

市方志办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分成5组,分头行动,到社区辖区范围内多幢居民楼中了解出租户的返苏情况。志愿者们向在家租户了解其过年期间有无离开苏州的情况;向未有人员在家的出租屋进行告示张贴,告知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在楼下,志愿者还巧遇刚拎着行李返苏的住户,及时向其了解行踪和目前状况,登记在册。此次活动目的是对前期没有联系上的出租户进行再次摸排,了解情况,并对居民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和引导。

下一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与西园社区还将深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向返苏住户了解情况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给未在家的住户张贴告示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诸晓春张贴疫情防控告示

苏州市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向住户了解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