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抗疫在行动

苏州市方志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九)

时间: 2020-02-14 01:41 来源: 访问量:

桐泾北路玻纤路口砻糠桥疫情查控点所辖居民情况较为复杂,其中有春节期间未离开苏州的居民和租户,也有刚刚从外地回苏州的居民和租户;有苏州本地籍居民,也有外地籍居民;有正常生活进出辖区内居民,还有到本辖区照顾困难群众的外来访客。随着返城人员的增多,有更多的人员情况需要排查掌握。

2月11-14日,苏州市地方志办继续派出8名党员志愿者分班参与执勤,协助开展车辆查验、人员信息登记、通行证发放和防疫知识宣传等。从早八点到晚八点,整整一天,志愿者们按照要求对卡口进出的各类人员进行查控。对湖北籍、安徽阜阳籍、河南信阳籍等重点疫区人员,志愿者们指导他们用手机发送信息到大数据平台查验信息,反馈信息未离开苏州的则予以放行;发现有去过疫区返回人员,工作人员立马联系社区核实相关信息,核实隔离期已满则予以放行;发现有外来访客过来照顾行动不便的父母,考虑到政策(外来访客一律不准入内)既要有力度还要有温度,志愿者们仔细核实和登记好信息后予以放行。

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在细雨中检查来往人员情况

苏州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中进了一份力,发了一份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