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社会捐赠

书法家钦瑞兴向苏州市方志馆捐赠书法作品

时间: 2018-07-04 02:27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7月4日,书法家钦瑞兴来到苏州市方志馆,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党组成员、副主任诸晓春在会议室与钦瑞兴等进行了交流。钦瑞兴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阳山及运河文化研究情况,陈兴南介绍了苏州市方志馆的发展历程和馆藏情况,以及援藏援疆志等业务情况。交流结束后,陈兴南主任陪同钦瑞兴参观了方志馆阅览室、古籍室、仓修良捐赠书籍陈列室等。最后双方举行了捐赠仪式,钦瑞兴向苏州市方志馆捐赠了《游梵净山》《波绿柳垂对联》等书法作品。

钦瑞兴是苏州市书法家协会理事、副秘书长,苏州高新区书法美术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苏州寒山艺术会社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市政协十、十一、十二届委员,中国南社书画院院务委员,苏州市南社书画院学术副院长。钦瑞兴在文化特别是阳山和运河文化研究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几十年来,他在吴地阳山这块浸透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土地上辛勤耕耘,潜心研究和挖掘阳山历史文化。(业务指导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