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馆 > 社会捐赠

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工作站向苏州市方志馆捐赠书籍

时间: 2019-05-16 02:27 来源: 苏州市志办 访问量:

2月22日下午,同济大学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研究员、苏州市姑苏区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工作站执行主任阮湧三代表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工作站向苏州市方志馆捐赠书籍,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诸晓春参加捐赠活动并与阮湧三先生座谈。

活动中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工作站向苏州市方志馆捐赠了《遗珠拾粹——中国古城古镇古村踏察》《留住乡愁——阮仪三护城之路口述实录》《古城笔记》等图书32册,这些书籍是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工作站“呈现江南古镇历史风情,留存中华文化厚重积淀”的重要实践成果。座谈中阮湧三先生介绍了工作站的工作成果和部分书籍的出版过程,诸晓春介绍了苏州市方志馆的发展历程和馆藏情况,并一起探讨了苏州历史文化保护和开发利用的相关情况。

最后方志馆向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工作站出具了收藏证书,双方合影留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