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地方志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30 01:4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29日,市地方志办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志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周莺、徐力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支部委员齐慎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机关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扛起来,秉承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要求机关支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支部工作更加生动活泼、有力有效,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岗位实干见担当;二是要协同互助见担当;三是要精益求精见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