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依法有序持续推进

时间: 2022-04-15 05:0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1月以来,在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完成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和项目控规调整后,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重点推进项目的征地用地、项目选址工作。

2022年4月1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同意苏州市2019年度国务院批准城市建设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第9批次实施方案的函》(苏自然函〔2022〕453号),江南分馆项目用地第一批征地已获批同意实施,目前正在苏州市资规局走供地流程。第二批征地已进入前期准备流程。同月,苏州市资规局对江南分馆项目选址进行公示,项目选址位于澹台湖南岸吴中博物馆东侧,用地面积5761.2平方木,待公示期满后即可正式批复项目选址意见书。

      下一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将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地方志办公室的指导下,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2022年下半年按期开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