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依法有序深入推进

时间: 2022-05-30 12:3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4月以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深入推进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项目的用地、选址、可研报告、建设规划等工作,至5月底,先后获得《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方案审定意见书》《关于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批复。

202112月项目获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之后,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推进,2022527日,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后公布。公布信息显示,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位于苏州吴文化博物馆东侧,总建筑面积为14225.58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为10157.25平方米。

下一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将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地方志办公室的指导下,继续深入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2年下半年依法开工。

微信图片_20220529082607.jpg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2530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