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向先进学习 在岗位建功”主题党日

时间: 2022-05-30 01:4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5月27日,市地方志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向先进学习在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福堂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市公安局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四级高级警长谈锋同志的先进事迹。5名党员结合工作谈了学习的认识感受。

党组书记乐江要求机关党支部要按照市委学习要求,深入开展向谈锋同志学习活动,每位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爱岗敬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锤炼过硬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让党放心,让组织放心,也让自己闪光。

最后,开展每月一次的“志鉴先锋”业务竞讲,秘书处石磊围绕《信息化保密工作》,编纂处丁瑾围绕《志书总纂中应注意的若干问题》进行业务授课。业务竞讲已连续开展3期,各个处室的同志均结合实际工作精心备课讲授,虽然身处不同岗位,但务实的工作分享,既提高了大家的实务能力,又能提供不同的工作思路,党员同志都觉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