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复审会召开

时间: 2022-06-29 02:50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6月29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复审会,苏州各县级市(区)地方志工作机构的方志业务科室负责人和苏州市地方志办编纂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的方志机构业务科室负责人先后对《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志稿进行了评审发言,对意识形态、结构框架、标点符号、全称与简称、行文用语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其弟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下一步形成终审稿前的修改,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法。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表示,《苏州对口帮扶铜仁志》是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集全市方志工作者之力,通过前方工作队和后方各单位、部门、条线提供的资料,以志书形式把苏州对口帮扶铜仁的史实固化。王主任强调,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并要把修改后志稿子再请帮扶铜仁的领导干部再审读,掌握时间,又好又快把这部志书打造成精品良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