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实地督导,以督促建——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项目建设督导会召开

时间: 2022-06-07 10:54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6月1日下午,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项目建设督导会在吴中博物馆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吴中区纪委监委、项目代建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地方志办和项目代建方分别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建设进度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项目已列入市委、市政府多项规划和行动计划,派驻组建议市方志办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统筹推动展陈大纲编制、展陈方案设计等工作,做到布展与建设步调一致。同时,重点防范工程招投标和设备采购及验收等领域的廉政风险,既要做到施工安全,也要做到廉政安全,确保把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项目打造成高效、规范、安全、优质、廉洁的精品建设项目。

市地方志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体方,一是要组建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和代建单位打好配合;二是要主动协调好市级各部门,确保项目有条不紊、有序高效推进;三是要对展陈大纲要积极打磨,磨出精品;四是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打造廉洁项目、精品工程。

会后,派驻组对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项目选址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