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获“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授牌

时间: 2022-06-23 12:0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年6月21日,在江苏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推进会议上,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受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向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颁发了“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的奖牌和证书,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乐江上台领奖。

近年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主责主业,先后编纂出版了《苏州对口支援西藏志》《苏州对口支援新疆志》等专志和地情书,镇村志编纂覆盖率全省第一;积极推进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建设,自2020年开始,每年召开“志说江南·苏州圆桌会议”,宣传弘扬江南文化;积极开展方志文化“六进”活动,推出“苏州方志大讲堂”,送书送课下基层,多项活动得到了中指办、省志办的充分肯定。2021年6月,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联合授予“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也是江苏省唯一获此荣誉的地方志工作机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