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会见省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

时间: 2022-07-02 11:3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72日上午,第十二届江苏书展开幕之际,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会见了省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并与之进行了工作会谈。

查颖冬副市长首先向左健伟主任表达了对江苏书展方志江苏馆成功布展的祝贺,对省方志办给予苏州地方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苏州“十四五”期间地方志工作的主要规划目标和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苏州市方志馆)的项目进展情况。

左健伟主任首先肯定了苏州方志办近年来在存史、资政、育人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对苏州方志办获得全国先进集体表示祝贺,感谢苏州市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向查市长介绍了省方志办在重大活动、主题志鉴、镇村志编纂等方面的规划部署,并表示将与苏州市政府一起共同推进“国家方志馆江南分馆”项目的建设。

市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乐江参加会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