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喜报!苏州市两名选手在“方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2-09-26 10:06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9月24日,全省地方志系统开展“方志青年说·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决赛,用年轻人的活力和创意,为方志工作注入新的生命力,充分展现方志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青春风采。此次比赛中,张家港市乐余镇政府曹佳燕同志和常熟虞山街道顾雪怡同志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曹佳燕以《我方少年,永“立”潮头》为题,围绕“村史”主题,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娓娓诉说出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深情和对家乡的热爱,生动诠释了初心不改、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港城农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顾雪怡以《以史为镜赓续前行》为题,结合自身年鉴编纂经历和感悟,以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一名基层工作者秉持务实求实态度、实事求是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的精神风貌。


 曹佳燕                            顾雪怡           

两位选手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及线上线下的每一位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优异成绩。

今年以来,苏州市地方志办高度重视方志人才队伍建设,立足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职责使命,实施方志工作强基固本工程,全面提升地方志系统工作人员编志修鉴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全市方志系统抓学习、强能力、补短板、争一流的工作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