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昆山年鉴(2021)》公开出版

时间: 2021-12-17 01:39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1年12月,《昆山年鉴(2021)》由广陵书社公开出版。

《昆山年鉴》是由中共昆山市委、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昆山市地方志办公室负责编纂的地方综合性年鉴。自1995年开始编纂,《昆山年鉴(2021)》为第25卷。

《昆山年鉴(2021)》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翔实、系统记载2020年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各行各业的新发展、新特点、新成就、新经验,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为中外人士了解和研究昆山提供资料。

《昆山年鉴(2021)》采用分类法编辑,共设类目16个,下设分目96个,副分目117个,条目932个,表格39个,随文图片121张,视频25个。

2020年为“十三五”收官之年,《昆山年鉴(2021)》以“数说十三五'”“回眸十三五'”两个专题展现昆山十三五期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激励全市上下立足新起点、奋发新作为。

此外,《昆山年鉴(2021)》增设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专栏,载录十件大事,展现昆台融合30年来的发展历程。

为突出年度热点、地域特色,《昆山年鉴(2021)》还增设《2020年昆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录》《昆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录》2篇专记。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