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昆山年鉴(2022)》编纂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2-01-27 09:23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120日,《昆山年鉴(2022)》编纂工作座谈会在昆山市档案馆召开。会议就如何提升年鉴编纂质量,优化年鉴纲目,完善框架结构等展开研究讨论。昆山市档案馆副馆长苏晔,各有关单位年鉴组稿人员及年鉴编辑部各责任编辑参加会议

▲《昆山年鉴(2022)》编纂工作座谈会

会上,年鉴编辑部对《昆山年鉴》编纂情况和2022卷纲目调整情况进行通报说明。市委办、市府办等部门就如何全面系统地反映昆山市2021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就突出年度亮点和地域特色展开讨论;针对开放型经济、乡村振兴等今年新增设类目及教育、卫生健康、昆台合作等重点调整类目,相关部门供稿人员对照本单位主要职能2021年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可行的组稿建议。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昆山年鉴(2022)》编纂工作正式启动。各单位本着精益求精、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昆山年鉴(2022)》编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编纂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