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常熟市地方志办“海棠讲坛·干部说”首期开讲!

时间: 2022-05-31 04:1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为深化落实“海棠讲坛·四说一会”工作机制,推动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5月23日下午,常熟市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潘志英以“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做好新时代党史地方志工作“为主题开启“海棠讲坛·干部说”今年首课。全办人员参加授课。   

                                                        

  主讲人潘志英从正确认识党领导下的史志工作发展历程切入,全面回顾了近年来常熟党史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就,细致剖析了当前史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她向大家分享了做好新时代史志工作的个人感悟,并就如何推进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措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编撰的精品意识、丰富史志宣教的形式、培养干事创业的团队。

潘志英强调当前史志事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体人员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服务新时代这个主题主线,在守正创新中打造堪存堪鉴的精品佳志,在继往开来中谱写史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