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一年一鉴,鉴证腾飞——首部《乐余年鉴》启动

时间: 2022-06-14 10:1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近日,《乐余镇年鉴(2022)》编纂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在乐余镇召开。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汪丽菁,镇党委副书记石建军,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葛霞,机关各条线(部门)、市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史志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石建军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把握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出精品”的目标,加快推进年鉴编纂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提高“抓落实”的效能,全面落实乐余年鉴编纂工作的各项保障。市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汪丽菁作专题培训,她从年鉴的基础知识、撰写注意要点、实例修改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

 今年,市委史志办全面启动区镇(街道)年鉴全覆盖工作,在继续编好《塘桥年鉴》《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年鉴》《凤凰年鉴》《南丰年鉴》和村级《永联年鉴》的基础上,推广扩面区镇(街道)年鉴编纂,打造具有张家港特质的、在业内有影响力的精品年鉴集群。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