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鉴动态 > 县市专栏

区委常委杨国栋调研档案史志工作

时间: 2022-09-09 02:12 来源: 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方志馆) 访问量:

202298日,保护区党工委委员、姑苏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姑苏区、保护区党政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杨国栋前来姑苏区档案馆开展专题调研,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叶映红陪同调研,区档案处、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杨常委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区历史文化陈列展示馆(党史馆)、查档服务大厅、档案馆库房、数字化扫描室等场所。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档案处、档案馆工作情况汇报。

杨常委对档案处、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的档案史志工作:一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提升档案史志工作成效,彰显姑苏地方特色;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轮岗锻炼力度,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高战斗力,大力弘扬“主动担当、奋勇争先、高效务实”的精神内核,为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金字招牌贡献档案史志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